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CFCC第二届年会暨房车露营发展峰会顺利召开

    2016-01-15

    2016年1月8-9日,CFCC第二届年会暨房车露营发展峰会在上海圣湖国际房车露营俱乐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分会的200余位代表欢聚一 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年盛况。会议在1月8日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议题是中露联公司成立经验分享和探讨。修学军会长首先在会议上发言,之后上海会长陆诚、 四平会长修建伟、总会秘书长段宝勇、总会副秘书长段学、河北会长李沅分别在会上讲话;山东中露联总经理李春晖分享了山东中露联公司成立经验、吉林副会长魏 利伟分享了北美中露联公司成立经验;随后上海分会成员们纷纷上台讲话,表示会积极配合上海中露联公司的成立工作。

     第二天,1月9日一大早,开始了第二天议程。修学军总会长首先上台致辞,细数了CFCC联盟从2002年成立以来,一路发展到现在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让 所有CFCC成员都感到热血沸腾。会议有幸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露营主管林晓森先生为大家致词;还请到了同程周边自由行事业部总经理印书虎为大家带 来精彩的演讲《互联网+房车露营》,向大家分享了怎样将房车露营与互联网紧密有效地相结合。之后上海会长陆诚、北京会长赵刚、以及广东会长马恩波纷纷上 台,做了2015年各自分会的工作报告和对2016年的工作展望。

     茶歇之后,会议进行了授牌仪式:首先是上海分会的授牌仪式,由总会长修学军颁发给上海副会长曾彬彬;之后是上海会长的授牌仪式,由修学军总会长将聘书颁 发给了上海会长陆诚。紧接着进行了CFCC 2016年相关大型活动及展览会发布: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秘书长丁宏波首先向大家宣布了两个好消息——第一,根据“十三五”规划,全国各省将 会加大房车营地的建设,至2020年全国可建成3000多家房车营地;第二,上海圣湖国际房车营地将会在3月6日也就是“中国自驾日”开业,表示期待大家 的再次光临;除此之外,丁宏波秘书长还介绍了2016年5月13-15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CFCC总会副秘书长 兼露营装备委员会秘书长段学介绍了2016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暨生活旅游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CFCC青海分会会长邓海平介绍了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 会。

     下午,成员们再次返回会场,开始了下午议程。首先是一系列的项目对接和合作签约:上海圣湖国际房车营地(陆诚代表)与河北卡尔文营地(李沅代 表),CFCC新媒体账号(段宝勇代表)与自驾游房车露营(丁宏波代表),以及西北5省分会(邓海平等代表)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家更紧密的团结在一 起,众人拾柴火焰高,力争登上新的发展高度。之后开始了圆桌讨论会议,CFCC房车露营规划委员会总工李艳伟(上海N+1景观设计总监)、CFCC上海分 会副会长刘毅(惠租车联合创始人)、CFCC常委林玉森(帝盛房车董事长)、嵘野房车董事长王历涛、海姆房车营销总监宋亚阁、上海远南木业总经理张守廷、 上海商学院老师吴芹等嘉宾先后发言,总结并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发展现况和对房车露营行业的真知灼见,令人耐人寻味。最后,本次会议于下午四时顺利结束,全国分会会长及来宾都表示满载而归!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了解到中国目前有上千个房车营地正在规划和建设中,未来5年内全国将建成3000家营地,国家的鼓励发展使房车露营行业发展前景良 好。总会及全国各地分会、行业委员会都制定了2016的工作规划及活动计划:如3月份的上海松江首个房车露营营地开业、4月份的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暨生态 旅游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5月份的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7月份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十月份的甘肃汽车房车露营博览会等业内重要事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