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多美达首款变频空调亮相2016国际房车展

    2016-06-23

    2016年6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完美闭幕。作为连续举办的第五届展会,AIC见证了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历程,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创新,一直以来都是AIC不断发展的驱动力。为引领房车露营行业迎接需求井喷的黄金时代,主办方在本届展会推出了一系列新办项目,众多国内外知名房车整车品牌、房车及露营配套设备品牌带着最新产品和全新的旅居理念出席了本届AIC展。

    多美达作为全球范围内房车配件产品的领先品牌,也出席了本届展会。本着"打造舒适移动生活"的品牌理念,在三天的展览时间里,多美达集团不仅展出了最新 的房车旅居配件设备新品,更是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一道向行业以及消费者推荐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传播先进的房车文化和理念,在让消费者更为了解行业及产品 的同时,也让行业看到了房车、露营产业在中国的巨大发展潜力。 


     

    ▲ 多美达展会现场

    ▲ 多美达展出的部分产品

    -- 多美达房车大学堂,倡导舒适移动生活 --

    在AIC 2016展览期间,多美达举办了第三期"多美达房车大学堂",与房车车主及行业改装车厂代表就房车配件产品、技术以及房车文化进行面 对面交流。在大学堂上,多美达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Mr.Brad Slater向参加房车改装车厂代表及车主代表隆重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变频节能技术 的"Harrier变频顶置空调";另外,还介绍了多美达最新的轻量遮阳棚产品。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踊跃提问,双方进行了一次意犹未尽的现场沟通,大学堂 历时1个小时,在不断地积极交流沟通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 主讲人:多美达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Mr Brad Slater

    中国房车事业部销售总监郭怡做中文解说

    此次展览会,多美达有多款新产品展出,其中最受欢迎的有房车顶置空调、遮阳蓬、嵌入式房车冰箱、轻便型窗户等。

    全球首款采用变频节能技术的"顶置空调"

    这是多美达全球首款采用变频节能技术的空调,更节能省电,启动电流低,能有效保护电源系统;触控面板,带遥控装置可远程操作;拥有定时功能和可设置睡眠模式,为人们在房车旅居这特定应用场景中使用提供了方便。

    轻量级遮阳棚


     

    多美达PW1500轻量级遮阳棚也是此次展示的重点。该产品重量轻,遮雨篷采用整块防雨布,带支撑杆和伸缩手柄,并获得多项专利技术,是房车旅居的便于携带并简单实用的必备品。

    嵌入式冰箱

    这款嵌入式冰箱采用抽屉式设计,不占用房车空间并且更为时尚美观。内置LED照明灯、可五档温度设置、拥有两档电源保护,能够满足车主的如常规冰箱一般的喜好和使用习惯。

    轻便型窗户

    一款好的房车窗户要拥有透光好、安全又隔音等特点。在此次展会上多美达集团还展出了轻便型窗户,它采用无框设计,双层亚克力玻璃,安装快捷、简便。

        此外,还展出了如:厨卫用具、其他顶置空调、充电器、房车门、移动冰箱等丰富的房车配件产品。多美达集团房车产品家族悉数亮相,展示了多美达集团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生产能力。

    据悉,多美达集团(Dometic Group)源自于伊莱克斯,凭借着对房车事业近60年的专注,不断兼并整合,2014年收购了美国房车配套设备供 应商Atwood公司,扩容了其房车配套设备的产品线,产品类别涵盖了房车上使用的绝大部分配套应用产品,包括车载空调、车载冰箱、厨卫产品、车窗/车门 /换气扇、照明、供电、遮阳棚、热水/供暖产品等系统设备及配件,成就全球房车配件行业的王者地位。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房车这一有代表性的生活和旅游方式得到国人更深一步的认知。房车行业也日渐走红,成为汽车产业的一大新兴市场。多美达集团将持续为房车产业以及行业文化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能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