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2016海南国际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6-10-18 中青在线

    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露博会”)日前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 “露博会”将于11月11日-13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场地规划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国内外品牌房车、生态木屋和露营装备等将酷炫亮相,露营科技、车载食品物资、海钓渔具等也将让观展者大开眼界。

        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由海口市会展局、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以“引领国际时尚·重塑旅游概念”为主题。本届“露博会”规模更大、客商众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并将呈现出一个贯穿绿色环保、生态养生 、蓝色经济的现实版露营及房车生活大沙盘。

        自去年首届“露博会”在海口成功落地后,主办方致力于将海南打造成全国露营产业示范基地、国际露营岛。在海南开发和设计多个露营体验线路和体验营,目前海南五指山、三亚、琼中、东方、琼海等项目的落地。据不完全统计,2015首届“露博会”期间,海南省落地项目涉及金额近5亿元,其中露营地建设合作项目四个;体育休闲项目两个;房车租赁项目一个;房车营地项目一个;露营星空酒店项目十个。

        目前,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报名参展的客商十分踊跃,分别为德国、英国、荷兰、瑞典等国家级品牌产品。国内参展省市涉及23个,包括北京、天津、广东、海南、浙江、上海、江苏等。艾威房车、均安房车、海格房车、宝玮房车、中天房车、美固特、融硅、莫滕科技、指印水电桩、南星奔驰、COLUMBUS、中国航天科技、全国公共技术转移平台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房车企业和露营产业品牌已确认入驻展会,后续将有更多房车露营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展会,打造中国南方最大的房车露营装备博览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