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RVIA:2015房车出货总量将达到361,400辆

    2015-02-06

    RVIA 的总裁Richard Coon在集团的第52届房车展的开幕式“展望 2015: 美好前程”上发言:2015年房车市场的出货总量将达到361,400辆, 在2014年348,000的总量上增长。

    “这是一个进军房车市场的黄金时机,”Coon在演讲中对在场观众说道,“连续五年的增长说明我们已经从不景气的经济中恢复。并且,我们将让2015年成为持续增长的第六年。”

    房车设计的革新、 消费者对房车生活方式根深蒂固的偏好和经济的良好发展都将使2015年的预计总量翻2009年最不景气时候的两倍。

    “几个房车市场中关键的经济指标已指向很好的方向,” Coon说道, “虽然在促进消费者信心、薪水和就业以及家庭销售方面仍有空间。但是,经济的快速增长非常有利于我们房车行业的持续增长。”

    RVIA预估了2015房车行业每一类产品的增长.传统拖挂式房车和五轮拖挂式房车的收益预计将最多。双端可拓展拖挂式房车的出货量将在2015上升到315200辆,增长4.1%。自行式房车的出货量将在2015年增长2%,达到46200台。

    “2014是很好的一年,” Coon表示, “十月份的数据比九月增长了30%, 这是我们38年来最棒的一个十月。我们正在形成很好的势头,2015年也一样会这么好。”

    房车市场的复苏反映了制造商快速针对市场变化提供新功能和新产品的能力。

    “在为客户提供适合他们的功能和价位的房车方面我们做的非常出色,”Coon 说道, “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要保持这样的智慧和速度,从而挖掘我们最大的潜能。”

    Coon 强调说优秀的产品并不能保证成功。 “想实现我们预期中的销量和利润必须要在我们世界一流的营销和公关上投入更多,” 他指出,“我们需要巩固我们与目前的业主和传统买家的关系。同时,我们也要接触那些可能会享受房车生活方式的非传统买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