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房车行业巨头早餐会:一致看好房车行业未来发展潜力

    2015-05-18

    5月14号,整个房车行业的从业人士聚集于美国埃尔克哈特的房车名人堂,参见第三届房车年度巨头早餐会。三个分别来自于制造业,金融业和营地部门的代表,阐述对房车市场未来的长远乐观态度。

    森林河房车制造公司总经理道格说:“我们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在提供乐趣。”         

    道格惊叹于这样一个事实:在过去的一年里,整个行业聚集在一起来解决房车运输中积压许久的问题,以此来减少运转时间,从1年以前的6到12个星期减少到现在的1个星期以内。

    他说:“如同每个人都意识到的,除了有两位数的增长,结果已经完全好转。”

    道格是前任美国房车协会的主席,他强调了去年一整年来自国会议员的帮助,同时还有整个行业内的合作精神。“尽管在市场竞争中,每个人都试图攻击对方的弱点,但为了共同的利益,他们也擅长于无私地走到一起。现在我们正处于行业发展的上升期,问题是我们所有人到底能做什么来继续维持并提高它。”

    展望未来,道格说:“我预言我们的房车销量会在2017年超过400000辆。”

    从金融方面,房车通用金融财政集团的总裁德蒂姆•海兰说,“2015年的行情跟我们在2014年看到的一样甚至还要更好。我们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经销网络,可靠的制造商。”          

    海兰德研究最近房车行业经销商的调查,结果显示:          

    •95%的经销商在2014年盈利,82%的经销商预计今年业绩将会更好。          

    •45%的经销商计划扩张,75%的可能会增加员工,71%的有在合适职位继续任职的计划。

    •64%的经销商正在看到收益,其主要来自新房车的销售;33%的人认为批发和零售的融资有所改善;74%的看到交通问题正在改善。

     •71%认为产品质量是头等大事并且还有提升的空间,而58%的人认为目前的年度车型介绍模式是不可接受的。

    •在线销售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但是它们已经为57%经销商的财政收入做出了重大贡献。

    海兰德说:“总而言之,有很多积极的经济势头,经销商在盈利和增长。经销商和商业伙伴之间会有更紧密的合作机会。在经济良好的时候是主动改变的时候;在经济危机中,我们也可能会有很多变化,但是这种变化是被动的。现在我们处于一个增长模式,一个积极的环境,所以我们有机会做出积极的改变来使我们的行业拥有更好的未来。”

    美国坎普营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米罗杰斯说:“未来是光明的。”          

    引用到今年坎普营地成功的事例,他说:“2015年第一季度,我们的业务增长了18%。夏季的营地预定量比去年的最高值上涨了23%。我们的生意非常火爆。”          

    但这并不仅仅发生在坎普营地。2015年北美露营报告是由坎普营地有限公司委托进行的全行业调查,一共访问了5800名美国和加拿大的露营者。          

    结果表明:          

    •尽管在4620万积极参与露营的美国家庭成员中只有21%住在房车里,但露营者群体的房车市场潜力还是巨大的。

    •大多数拖挂式房车拥有者和43%的自行式房车拥有者开始在帐篷里住宿。          

    这意味着房车市场潜在消费人群中35岁以上有1600万,18到35岁有将近2380万。

    罗杰斯建议房车行业领导人:“这不是试图说服美国人去露营,而是希望让露营者去购买房车。如此大的消费比例开始在露营者群体中启动,事实上,它已经在上升了。8岁到35岁的人口统计结果是未来的关键,我们看到年轻人花费在露营上的时间更长,这是我们的机遇。我们看到了这个机遇,就一定要去利用它。”          

    最后,罗杰斯说:“有如此之多的人在寻找生活和工作中的目标。事实上,我们提供给美国人这样一个机会来欣赏这个美丽的国家——露营行业提供他们热情的款待,而房车行业提供他们便捷的住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