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2016第二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2016-05-19

    5月13日至15日,由天目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主办、南京金兰美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执行、驴妈妈旅游网、旅居时代汽车露营网支持的“心动房车行,畅游天目湖——2016第二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活动热闹开展。为期三天的房车嘉年华活动丰富精彩,展示出天目湖自然醉人的休闲度假神韵。    

    常州天目湖,是一个远离都市喧嚣的天然氧吧。五月天,天目湖景色醉人,湖水、青山、密林处处绿意盎然。为顺应旅游市场转型升级,天目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积极应对,倡导新的休闲度假理念及生活方式,通过组织房车车友体验天目湖旅游景点与资源,房车露营、房车体验,以提升天目湖生态休闲旅游品牌和溧阳“生态家园”的旅游城市形象。

    房车嘉年华活动期间,50辆房车在天目湖景区新游客中心湖畔扎营,集中展示房车生活。天目湖景区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荡漾,湖中岛屿散落、湖岸曲折通幽。活动期间,房车车主体验了厨艺比拼、风筝涂鸦、健康骑行、露天电影、环湖健走等活动,尽情感受了神仙一样的逍遥自在。

    其 中天目湖砂锅鱼头创始人朱顺才大师带来的厨鲜秘笈大分享让车友们大饱口福,首先由朱大师演示“天目湖砂锅鱼头”的独家秘笈,与房车车友分享烹饪技能,新鲜 制作的砂锅鱼头提供给现场车友品尝。同时房车车友也跟随天目湖宾馆的大厨现场学习制作了一道天目湖家常菜,热闹的湖畔飘满了美食的香味。

    另外,活动期间,50辆超酷房车沿着溧阳市政府、火车站、汽车站、天目湖环湖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巡游,声势浩大的房车巡游活动也成为天目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