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海南鼓励房车(汽车)露营产业

    2016-11-16 中华工商时报

    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露博会”)日前在海口落幕。展会期间,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300多名房车车友,3000多名户外运动俱乐部成员和爱好者参会。

    本次露博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海南省商务厅和海口市政府共同引进,海口市会展局和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展览规模达4.5万㎡,吸引1000余家房车露营及相关产业企业驻会参展。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论坛、露营餐饮品质生活推动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2016海南省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总结颁奖大会、“聚焦露营地,对话营地主”微沙龙等活动。

    海南省商务厅会展处处长、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表示,海南将充分发挥海南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支持鼓励房车(汽车)露营产业在海南落地。他强调,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落地于海南海口,以展会带动露营产业发展,搭建露营产业合作平台,构建相关产业链项目的发展格局,不仅能推动房车(汽车)露营旅游在海南的普及与发展,对海南旅游、商务及会展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而且有利于推动海南全域旅游的建设和促进海南乡村精品游的发展,可以进一步传播海南丰富的旅游资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