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深圳首家奔驰房车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业

    2016-11-17

    近年来,随着现代社会发展的潮流趋势,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开始追求一种高效率和高快捷的工作方式,而深圳首家奔驰房车城市展厅的盛大开业,将带给用户一种新的房车城市体验模式。

    深圳首家奔驰房车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业

    据了解,深圳首家丽星奔驰房车城市展厅,将落户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五路星河发展中心大厦L1-18号(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D出口交通银行旁)。其地理位置优越、附近高端办公写字楼居多、精英人才聚集,可以说这里是丽星奔驰房车未来强大的潜在客户群体,而它的落户也将满足更多深圳的高端商务人群购车需求。所以,丽星奔驰房车展厅的强势落户,也必将在房车市场中掀起一场新的市场格局。

    另外,在开业盛典当天,丽星奔驰将邀请行业大佬亲临现场,各方相关媒体也将全程报道丽星奔驰房车城市展厅的开业盛况,现场不仅有《第一现场》主持人董超助阵以及还有华丽的舞蹈表演,同时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让我们一起期待丽星奔驰房车城市展厅的盛大开业吧!

    12月4日下午3点,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五路星河发展中心大厦L1-18号(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D出口交通银行旁)丽星奔驰房车城市展厅,我们不见不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