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河北省将在2018年建成40家自驾车房车营地

    2017-02-19 中国旅游报

    笔者从《河北省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建设行动计划》获悉,未来旅游部门重点打造的十大旅游新业态,具体到自驾游上,将围绕“一圈、一海、一坝、两山、多点”布局,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力争到2018年,在全省建成40家以上具备一定规模、配套设施完善的自驾车房车营地。

    此外,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河北省旅游基础设施提升行动计划》提出,加快房车营地建设,在环京津、环省会周边,太行山、燕山沿线,旅游聚集区附近,建设一批滨湖(海)型、山地型、森林型、乡村型等不同类型的房车营地,提供供电、给排水、环卫、信息咨询、汽车养护等基础保障,配套建设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设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