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武汉主城区首个房车营地 下月启用

    2017-02-19 长江日报

    昨日,记者从湖北房车营地与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武汉主城区内首个房车营地将落户花山金港汽车运动公园,下月将试运营,5月正式营业。

    据悉,该房车营地由联投金港汽车文化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营地位于武汉花山金港汽车运动公园内,按照国际标准配建了50个营位。除了可向房车接入自来水和电源之外,每个营位配备了灯光照明,并设置了生活平台和庭院平台供自驾游客使用。在房车营地内,还规划建设了儿童游乐设施、房车展示销售中心,以及户外用品市场。

    联投金港汽车文化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黄亚林介绍,为了推广和普及房车文化,该公司联合清华大学成立了房车营地生活商学院,为房车车主及营地培训房车交通安全、营地搭建等方面的知识。未来,该房车营地还将打造房车生活情景秀,房车影视剧、真人微电影等房车文化产业链项目。

    雪佛兰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上市

    2月12日,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在汉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10.99万—16.99万元。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依据雪佛兰全球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打造,外观、内饰处处显露运动气息,随时激发驾驶者的运动荷尔蒙,领先同级的2700mm轴距,打造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装载能力。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提供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加之全系搭载Start & Stop智能启停功能,以及多样化的节油技术,成就综合路况下5.7L/百公里的优异表现。

    智能配置上,新车采用雪佛兰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及其4G LTE车载集成Wi-Fi等;安全科技上,该车搭载同级领先的侧盲区警示系统、APA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并拥有大灯自动启闭、倒车影像等安全科技。此外,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智能钥匙系统、一键启动、电加热座椅、电子手刹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让出行更加智能和舒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