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河源将再建3个自驾车房车营地

    2017-02-19 南方日报

    5日,由国家旅游局与省旅游局组成的督查组到河源,就旅游发展基金使用情况及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记者获悉,河源万绿湖客运旅游码头改造工程项目成果获2015年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补助100万元,专项资金投入使用后,带动其他社会资金投入景区建设,大大改善了景区基础设施。

    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工作方面,近年来,河源大力推动自驾车房车营地等新业态建设,目前建成的房车基地有康泉十八景区露营房车营地、河源香车产业园露营基地,未来河源还将计划建设巴伐利亚庄园、客天下、万绿谷景区3个项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