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小鸟房车”落户重庆 租1天只需花费几百元

    2015-05-18 旅游快报

    5月18日上午,重庆飞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北滨路君豪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这标志着深圳飞鸟房车有限公司在全国(球)范围打造的“小鸟房车”正式落户重庆,这也是重庆旅游爱好者的一大福音。

    房车历来是高端富人们出行的奢侈品,因为购买房车和保养、停放房车等费用高,加上房车使用时间少等原因,普通百姓很少能开着房车出外旅行。但房车旅行的方便、实用、时尚等又是旅游人士向往的旅行方式。而借助互联网平台产生的“小鸟房车”正好弥补了这些缺憾。

    据工作人员透露,如果一家三口人开着“小鸟房车”旅游,可同时解决旅游过程中吃、住、行的问题。即使高峰出行时期,房车旅行也不怕路途堵车而导致的无法正常用餐、预定目的地酒店无法入住等问题。而“小鸟房车”的低廉使用费如同住经济型酒店,免去了普通百姓的高费用顾虑。

    房车拥有者袁先生则说:买一辆房车少则花几十万,多则上百万,一年到头其实也就使用十几天,但是维护、保险等费用照样免不了,尤其还要找地方停,很不合算。现在好了,想用的时候通过微信就可以预定:可以开着房车出去玩,到了目的地将房车交给当地“小鸟房车”驻当地人员,自己则坐了飞机回来上班,方便灵活,省时省心,费用也低。

    与会的旅游局人士表示,“小鸟房车”将对我国实现“房车旅游大众化”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房车旅游将从原来的高端消费演变为高品质的平民消费。

    据悉,“小鸟房车”是一个全国性的房车旅游运营平台,以移动互联网为基本手段,综合进行车辆租赁、线路规划、自驾组织、营地活动、供给与救援等全方位服务。“小鸟房车”为千家万户的休闲出游提供了非常好的实现途径。

    据研究显示,我国人均GDP已逾7000美元,旅游活动已进入大众化日常性普遍消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经到了旅游消费的井喷阶段。2014年底,国家把 “带薪休假、休闲旅游,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上升到了战略高度,作为今后重点发展的消费领域之一。预计到2020年,仅长三角房车旅游客源规模可达 300-550万人,在未来不到10年的时间里,国内有望形成100亿元以上的房车消费市场,相关产业链的经济产值可达1000亿元。中国将成为继美国、欧洲、澳洲之后的第四大房车旅游市场。

    “开着房车去旅游”将成为中国普通老百姓的日常消费,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休闲旅游新时代即将来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