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上汽大通副总经理徐鸿毅:推动房车生态圈建设

    2016-11-21 新浪体育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鸿毅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鸿毅

    2016年11月18日,在北京市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了上汽大通房车展示基地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主导,北京丰通仟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该活动宣告了上汽大通在华北地区首家房车展示/露营基地正式落成,预示着上汽大通公司将重点开发中国华北房车市场。

    在启动仪式上,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鸿毅在致辞中表示:“‘引领未来汽车生活’是上汽集团的企业愿景,也是上汽大通与北京丰通仟源的共同目标。当前的汽车市场趋势、行业格局和消费者需求都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上汽大通在继续保持产业链整体竞争优势、国内外市场领先优势和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优势的同时,更着力强调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而创新的落脚点就在价值链的两端,前端是品牌和技术,而后端就是服务和贸易。”

    谈到这次与丰通仟源的合作,徐鸿毅表示:“上汽大通和北京丰通仟源的加入,可以说把价值链的两端紧密相连,拧成一股绳,融合在一起,将引领房车生活,驱动发展的战略推进,更为消费者营造了全新汽车生活的场景和体验。上汽大通致力于成为‘中国房车第一品牌’,需要做好两件事,一是推出优质的‘房车产品’,提供高质量、多品种、适应市场的车型。二是创新打造‘房车生态圈’,携手各方资源共同创建中国房车市场的发展模式。”

    上汽大通与北京丰通仟源合作,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设立房车展示基地,这是国内房车营地建设的一种创举。在国内房车大型营地不多,尤其是在土地资源紧张的情况下,上汽大通将以首都为依托,围绕西北自驾游目的地推广更多房车营地,为自驾游的客户提供水、电、油以及露营地等基础设施,这无疑是对房车自驾游用户的最大利好,也是对国内房车营地基础配套设施系统的一种灵活补充和完善。

    未来,上汽大通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卓越的房车产品和便利的房车自驾游配套服务,联合像北京丰通仟源这样有实力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房车市场及房车生态圈的建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