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华晨专用车与港中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完整房车露营产业链

    2016-06-20 辽宁日报

    6月19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京举办,华晨专用车携旗下大海狮C级房车Ⅱ型、Ⅲ型2款自主房车和Sonic Plus  I700SL等5款欧洲进口阿迪雅房车盛装亮相,并与港中旅在展会现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从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到露营地、旅游的产业链条。

    华晨专用车是华晨汽车集团布局在大连的战略项目,是集团“十三五”规划的六大经济增长点之一。项目投资20亿美元,建设华晨国际(大连) 汽车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世界首个以产业集群为特征的高端专用车基地,生产八大类200多种专用车产品。其房车产品定位中高端,现已与国内多家房车俱乐部和 露营地实现合作。

    港中旅集团是一家大型央企,是中国旅游产业链条最完整、旅游要素最齐全、经营规模最大的大型旅游企业之一,连续5年位居中国 旅游集团20强首位,是国内较早开展露营地建设的企业,也是中国房车露营地和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规划在“十三五”期间建设500个露营地,主要围绕川 藏、云贵和古丝绸之路3条旅游线路实施开发,对房车的需求非常庞大。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资源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重点在房车销售及租赁业务上开展合作,今后,港中旅的营地和租赁用车会优先选择华晨专用车旗下房车产品。双方还将更进一步在房车旅游、露营地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开展多元化产业链合作。

    此次合作将华晨专用车自身的房车产品优势,同港中旅在旅游、露营地方面的强势资源进行了有力整合,搭建起发展的大平台,不仅将推动各自的业务拓展和转型升级,还将加快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创新进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