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雅升房车:注重房车每个细节 专业材料引领行业

    2016-11-14 南海网

    “我们品牌的房车更注重细节,让顾客真切感受旅居生活。”11月12日,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口举行,上海雅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徐新明向前来观展的市民介绍该公司品牌的房车。

      上海雅升房车展示区。南海网记者 陈望 摄

      上海雅升房车展示区。南海网记者 陈望 摄

    纵观国产自行式B型房车市场,大通底盘受到了不少房车改装厂的青睐,上海雅升的出现又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上海雅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集房车、商务车等设计,改装、技术服务及半成品、零配件生产与一体的公司,与上海雅旻汽车装饰有限公司,上海雅特曼钢琴公司、上海雅升装饰工程有公司同属于雅升集团内的子公司。

    据徐新明介绍,该公司从事房车设计改装及配件生产方面的工作自2003年开始已有十余年经验,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在车型设计、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并获得了多项专利。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通过专业的团队,专业的设计,专业的材料,专业的做工,让市民体验更超值的专业服务。

      雅升房车内饰。南海网记者 陈望 摄

      雅升房车内饰。南海网记者 陈望 摄

    “此次房博会,该公司展出的房车价格在31万至40万之间。”徐新明说,此次主要展出的是B型房车,特别是这款雅升大通豪华版,房车的内饰颜色选用路虎白全车真皮软包整体感觉素雅,延续了房车内家居风格。另外,便携式一体厨具,让野外的餐饮不再是问题,随时满足烹饪的乐趣,此厨具区别于其他厂家车载燃气灶,目的是为了适用中国人烹饪习惯,而不会造成车内油烟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