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兰石房车进驻甘肃首个房车露营地

    2016-06-01

    5月21日,甘肃首个房车露营地开营仪式在素有“陇上西双版纳”美誉之称的康县举行。兰石制造的集装箱式独立屋和房车进驻甘肃首个房车露营地,副省长夏红民在出席开营仪式后,参观了兰石兰驼公司制造的房车产品。

    当天上午,副省长夏红民、陇南市领导以及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负责人共同按下露营地启动球,标志着陇南康县长坝房车露营地正式开营。仪式上,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康县长坝旅居露营地“国家标准试点验证基地”牌匾。

    在兰石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驼公司董事长白凤刚的陪同下,夏红民等领导参观了兰石集团制造的4台拖挂式房车和集装箱式酒店。兰石兰驼制造的房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拖挂式房车只需一辆越野车就可拖动,非常适合一家人外出旅游。

    露营地摆放着兰石兰驼公司生产的8个黄色集装箱独立屋,与周围的青山绿水相得益彰。打开集装箱的大门,屋内的寝具设置与酒店标准双人间一 致。夏红民走进集装箱独立屋,仔细查看配置的生活设施,对兰石生产的房车产品表示赞赏,建议陇南市为当地农家乐和农家客栈配置,这不仅可促进旅游业发展, 也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陇南康县长坝房车露营地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打造,营地位于陇南市康县长坝镇,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根据相关协议,兰石提供了八台集装箱式独立屋和四台房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