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网-为用户提供房车资料、房车资讯、房车厂商、房车展会等资源

  •  
     

    互联网+房车露营:三企业联合进军云南房车露营产业

    2016-11-21 新华网

    互联网+房车露营:三企业联合进军云南房车露营产业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公司、云南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等三家企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进云南房车露营地设计、建设、房车生产及汽车摩托车运动体育产业专业化,推动云南全域旅游的发展,11月20日下午,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公司、云南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等三家企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布局云南房车露营产业,迎接自驾游时代的到来。

    三家企业战略合作的签署,将发挥新华网的权威媒体属性、专业策划属性及高科技属性,发挥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公司目前云南规模最大的房车露营地(兵器疗养院)及房车生产厂家,以及具备房车露营营地投资建设能力的优势,云南专业汽车摩托车运动及汽车摩托车赛事策划、执行、保障能力的专业性协会优势,三方强强联合,抱团进军云南房车露营产业及发展汽车摩托车运动产业,将从更高的战略层面服务云南全域旅游和房车露营产业专业化发展。

    据了解,自驾游是目前践行全域旅游的比较有效的方式,云南旅游资源丰富条条道路都有好风景,云南发达的交通路网、多样的景观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催生自驾游蓬勃发展。据云南省各州市统计的游客接待比重,自驾游客的比重也呈现较大增长趋势。“十三五”期间是云南旅游强省建设的战略决胜期,云南将通过八大工程来实施“云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其中,新业态培育工程将推出一批房车自驾游产品,到2018年,全省启动建设100个房车自驾游营地,建成20个示范房车自驾游营地,到2020年,建成全省房车自驾游运营服务系统,建成200个房车自驾游营地,将云南打造成为中国首个“自驾友好型旅游目的地”示范省。

    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徐盛军表示,云南北方将主推房车露营产业发展,为云南产业布局支持兵器房车,同时在三方合力推动下,切实推动房车露营产业专业发展。云南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房车营地发展潜力巨大。虽然相对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发达城市,本地消费群对房车需求仍然有限,但不妨碍云南成为东部沿海省区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外地游客可自驾房车游云南,或在云南租赁一台房车自驾游。

    云南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长麻俊昆表示,作为云南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要从全局上对正在建设的房车营地,想要建房车露营地的地方和政府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帮助政府及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制定云南房车露营地体系及标准,努力实现云南标房车露营产业准化管理。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展事业部主任王鹏表示,新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具有权威性和强大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如今,新华网正在转型之中,正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互联网文化企业。希望以此为起点,在互联网+房车露营产业发展上作出新的尝试,助力更多的地方政府部门以及各行各业用好政务新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资讯
    热门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